自己的肉也就自己在乎

分类:狂言
2017-02-23 22:59 阅读(?)评论(0)
身上长肉了,胖得圆滚滚,无论男女都是比较在乎的。女的身上长肉了,男人还是比较在乎的:肥吧溜秋的没身材,不养眼。那些“我就爱你胖胖的样子”“最幸福的事是两个人吃成胖子”神马的都是有毒鸡汤。至少还会敦促女人去减肥。遇到不愿意减的,妥协的就妥协了;没能妥协的就干脆换人。

这过年时吃得比较多。年后去霓虹溜达了一圈。发展中国家的庶民到发达国家观光,跟不上发达国家的消费水平。从过年时的一日多餐大鱼大肉吃到饱,转成一日两餐:上午便利店俩包子,半夜屌丝餐馆一定食。十天下来,也算是调和了吧:当下了过年时的油水。

这一当可能当过火了。回到祖国的怀抱的第一个周末,便粘床无法自拔:站起来就累→累了不找凳子只找床→粘床就坐→坐下就趟→躺了就能睡!浑身无力。周六以为是此次出门游历太久,体力不支,睡睡就好。周日毫无改观,便就近医院伺候:结果是本师太身体在养新肉肉!人生即将升级。对本师太来说是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。可对造成新肉肉的那位来说,可不是什么惊喜:没有喜出望外、没有要过父亲节的激动、没有欢迎TA的意思。

嗯。体力不支的本师太容你适应适应,并怀着希望认为你能尽快进入角色。

hope终究是个hope

从得知消息的那一刻,一直是我这个无意间长肉的,和掉下我这坨肉的姥姥积极的从身边汲取各种消息。打听同事、问长辈、搜网络、打电话问相关部门的人,筹办迎接TA来临的手续,准备迎接TA的工作:能不能吃什么,能不能做什么……

而本应喜出望外的那个呢?抱怨TA突然闯进这个世界,抱怨TA带来的麻烦。这还不说,还劝我多做运动:跑跑步啦、跳跳绳。(嗯……好主意呐!)还鼓励我多到外面“吃点儿好的”。(不错,免得做饭了。可惜本师太现在闻到外面了油星味就无力)到现在还没能让小小的TA与这个世界的各种辐射隔离……没那衣服。

今儿去邻区的三八医院,为TA抢个床位。那个本应挑大梁的那个,由于早上5点起床,赶到邻区三八院,上午早已没号。可总算逮到了下午的头号,就以为功不可没,对我这个下午按时赶到“吃白饭”的喋喋不休,强调自己的苦、自己的累,事实性的述说我的各种不懈。可一问到他“三八问题”,又绕了弯去强调自己的劳苦功高。一下午都在絮絮叨叨。Oh my god,我的耳朵说好烦,我的声带说不想工作。

抢床位还有个插曲,曲折成功一半。

得知自己长了那个肉肉,自己积极的去补课,下载相关app学习。可本应喜出望外的那个呢?在没有做好充分准备的基础上,还不愿意抓紧功课。(⊙o⊙)哦,敢情,肉长在我身上我在乎。我是从我妈身体掉下来的肉,所有我妈在乎我。

本以为依靠到喜欢自己的人能遮风挡雨撑起半边天,到头来还是遇人不淑啊……

说什么要保持良好情绪。在此时各种因素下,这确实是个难题呢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