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一些

分类:狂言
2016-03-15 23:21 阅读(?)评论(0)
周六蹭了Z师兄的车回地大,蹭教练的饭  。
他孩子去年十一前刚出生。谈话中听出来他很爱他的孩子,也一定很爱他妻子。
饭后他说回单位加班,在WJ。我暂住金台路。估么着不是很顺路,可我还是让他带我回去了。路上堵车了,很内疚。这就是所谓的任性吧。
只是想在副驾驶的位置多呆一会儿。
忘了把苹果给他了。我带着怪沉的。
他的车很新,小吉普吧,车型我是不懂。几个月前刚换的。为了带孩子方便。
车上说了什么来着……只记得Z师兄的声音,很适合谈话。
他公司是GIS界的大公司。待遇什么的我也很羡慕。不过,他要创业了。
跳过去。

那个人啊,我远远的羡慕。
反射弧长。
我很想开车啊,开起来应该不赖。本应永远坐副驾驶的吧……

单位里,好的人都闷头干活。其他的就那样吧。
不以善小而不为。不以恶小而为之。
呵呵。多学习多思考吧。
抬起头昂起胸走路。这是必须的。

周六Z师兄和X哥简单锻炼了一下。X经常练,是不必担心的。Z说有次在公司打完拳,下午直瞌睡……

我也想去一家有健身房的公司……

今天有个新会,争取去参加。

今晚本想加班的,结果在WPH上买包包买了好久。
看中一款小恶魔系,没及时加车。等历遍包包回来加时,发现它暂时没货了……
当时心里一紧。各种事情。都是因为“犹豫”而错过。
不过标签“有机会”。
立即去其他网店看,有,贵。
刷吧,提醒有货就一定拿下。不后悔。

买买买不会倾家荡产。

幸好等到了,下了单。黑色。有些不适合夏天背?

不管了。要改变。

去年十一说好的,一切都过去了。

对了,姥爷,你和姥姥在那边过得好吗?我好想回家啊……还是没做好决定……
怎么办…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