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一个给脸不要脸的地方领导

2016-10-19 00:29 阅读(?)评论(0)
自进站以来与各地方领导沟通,都是好说好商量的,今儿头一次遇到这么给脸不要脸的地方领导。因为我不能当您的面给您讲道理,也不能跟我领导说您的不是,所以我只好在兔窝里絮叨您一下了。给您打了三个电话,最后我话还没说完,您就气势汹汹的给放了,您太不尊重人了吧?!Huzhou(想了一下还是用拼音吧)市农业部门的章huogen处长。

YJW合作社内涵8个农场,公司给了他们工区内的5个,另三个他们建议由市局负责这块的领导,也就是您,协调那三个农场所属工区的技术单位提供数据。本师太客客气气,低三下四的跟您商量要数据的事,而您一直跟我提要看我们系统的事,还跟我说什么要不是会议推迟,我们这边工作根本完成不了。哎哟喂,这不是您该操心的好吗?!呵呵。

您对我要数据的质疑,我跟您解释了:一是我不负责系统,系统由我同事负责,如果您想看系统,我跟我同事说让他联系您(您倒是说个话啊,负责系统的同事联系您行不);二是我收集数据是做另一方面的二维展示(您一下把我这边做的工作否了,说如果不做系统给数据就没有意义了,没有必要给了);三是根据展示的全面性,我们需要另三个农场的范围,给领导看一半的合作社不合适。

我在与您沟通拿数据的事,您一直在强调系统的事。您满脑子系统,根本不听我说的内容。沟通中您无意间透漏,你省测绘部门也在做一个类似的系统,说什么你们在加班加点的做系统,说什么你省的系统已经满足会议需求了,说什么不需要我们的系统,还说让我们把我们的系统拿出来看看。咳咳,您怎么知道我们的系统跟你省的功能是否有重叠,即使有重叠,我们的是面向全国的,你省的顶多是用来支持省内的吧?!我没有推荐我们这边的系统好嘛,我一直在跟您沟通协调数据做展示的事。我一再强调我不是做系统的哎。而您根本就不听呢!哎!难道您觉得有了数据只有做系统才有意义吗?做其他的就对会议没意义了?

您还说什么要不是会议延迟,我们这边工作根本完成不了神马的,一口鄙视语气的说。拜托,大处长,这不是会议已经推迟了嘛,您设想没发生的事干嘛。呵呵。

尤其是最后,一直强调数据给不了,已经给了五个的,让拿我们系统给你看看,如果数据做别的,那就更没必要给了。感情是用数据换系统啊?我呵呵啊。我想告诉您,一是您作为市级领导,您跟区级领导说一下,协调到那3个农场的工区单位,拿数据没那么难吧?你说给不了数据,是您作为市级干部不作为。二是您对于数据只用来做系统才有意义,做其他工作就没意义的想法是不对的,作为领导思路应该广阔,不能总想着应付上级的任务。三是您没听我把话说完就放电话,是不尊重人的表现,作为市级干部不该做这种表帅。

最后,不好意思我耽误您宝贵时间了。

电话内容没能录音,上述内容纯属虚构好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10-19 06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